工行遂宁分行开展2019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9 17:4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抵制和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提高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近期,工行遂宁分行在全辖范围内认真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效果较好。

根据监管部门要求,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宣传内容及方式,有效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在全辖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口号,对社会大众广泛宣传和提示非法集资风险及危害;二是在全辖范围内通过客户经理营销系统向广大客户进行积极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珍惜血汗钱、理性选择投资方式”的宣传教育内容;三是将非法集资的特征、类别、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参与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和形成的风险以及损失承担、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内容,精心制作成展板和宣传折页,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展开宣教活动;四是组织员工进入社区街道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2019年5月11日上午,该、遂宁分行由分管行长带队,组织分行相关部门和营业网点人员参加了由人行组织的在船山体育馆集中现场宣传,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广大群众咨询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工行遂宁分行将持续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通过网点向周边商区、生活区延伸,播放宣传教育片等方式,让宣传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大活动效果,防止外部风险向行内侵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