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分行举办优质合作小微企业产品展

www.scol.com.cn (2019-04-26 11:4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响应国家支持民营企业的号召,践行总行普惠金融战略,支持遂宁本地广大小微企业发展,创新银企互动,建行遂宁分行在遂宁市人流量最大的商业步行街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优质合作小微企业产品展”。

经辖内各支行推荐、企业自愿申请及综合筛选,共计选择了25家遂宁建行合作的优质小微企业参加本次产品展。参展企业覆盖电子、食品、纺织、装饰、家电、汽车、教育培训、化工等多个行业。

本次展示活动中,主要宣传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及应用领域、产品实物(部分高价值产品提供模型)。

本次活动拉开了遂宁建行普惠金融集中宣传月的序幕,后续遂宁建行将陆续在遂宁当地各大流量平台推出相关宣传信息,再掀一波“普惠高潮”。

服务小微企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是建设银行普惠金融战略中的重中之重。据悉,遂宁建行将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覆盖率和满意度,有效促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人民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