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优质服务为客户分忧 建行遂宁分行收获感谢信

www.scol.com.cn (2019-04-12 16:3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感谢您为我提供的优质服务,帮我解除了后顾之忧!”近日,81岁的邓朝媛老人来到建行遂宁分行并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该行员工周姗长期以来为她提供的优质服务。

3月下旬,邓朝媛发现自己的工资卡遗失了,因为此卡是她养老金发放的唯一账户,所有的钱都在上面。邓朝媛非常着急,来到建行遂宁分行找到了周姗,周姗了解原由后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要保重身体。一边为邓朝媛办理了挂失补卡手续,保证了客户资金的安全,并辅助其联系了工作单位,变更了养老金发放账户,免去了老人来回奔波。

邓朝媛说,“平日我来建行遂宁分行都是周姗接待的我,一有事我也喜欢找周姗解决,因为她的态度非常好,每一次都是耐心的解释,热心的帮助,把事情办理得妥妥当当,让人非常放心。”

在这封感谢信的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对周姗的肯定,也是对建行遂宁分行服务的最美评价,激励着全行员工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遂宁新闻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