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射洪太和大道支行举办首届“敬老文化节”

www.scol.com.cn (2019-01-23 17:1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谭钦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行遂宁太和大道支行经过精心组织,在射洪金融机构中首次针对老年客户的专项服务活动——工行四川分行首届老年文化节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搞好本次首届老年文化节主题活动,支行针对老年客户群体主要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的、资金安全和本金保障等特点.专门印制带有老年常见病特征和养老保健知识的产品宣传资料,深入到支行网点周边主要社区,大型老年服务中心,采取老年恳谈会,产品沙龙的形式,开展了4次上门宣讲。

为让老年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支行在网点员工活动室内精心打造“敬老驿站”,让到店老年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工行温度。期间,网点召开微沙龙8场,专门特邀请了知名医生4人到网点和敬老院为老人免费论诊,免费测血压,血糖,使老年客户在网点既聆听了金融产品讲解的同时,又享受专业医师的免费医疗服务。活动期间网点共接待老年客户128人,送出鲜花48枝,销售理财产品140万,专属定期存款87万,大福年贵金属2套。

敬老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在射洪金融机构中首开先河,受到老年客户的口口相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