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流动汽车银行”情暖建筑工地

www.scol.com.cn (2019-01-23 17:0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谭钦怡)近日,工行遂宁分行将流动汽车银行开进中核中原建设集团以及正黄金域名邸等工地,现场为工友们开立银行卡以及满足其他金融需求。

“流动汽车银行”配备了完善的安全防护设施和网络通讯设备,能够灵活、独立完成多项银行金融业务,车内设置两个完整的业务柜台,营业网点能够办理的业务,汽车银行上也都能办理。

针对此次使用“流动汽车银行”上门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成立专业服务团队,悬挂宣传海报、散发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银行卡、理财服务、风险防范等知识,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同时为工友提供办卡,挂失、销户、绑定手机银行,等一条龙金融服务。

经过几天连续不断的上门服务,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一共为上百位工友们提供了金融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