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遂州南津桥支行两小时拼凑残破币 保住农民血汗钱

www.scol.com.cn (2018-12-21 15:0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谢谢你们!感谢农行!”一位年迈的老人握着南津桥支行员工的手一个劲地感谢。近日,一位老大爷走进遂宁遂州南津桥支行,神情十分焦急,老人从口袋了掏出一堆100元钞票的碎片,并解释说是家中老伴去世,钱被老伴放在柴垛里,发现时已经腐烂。

“这钱本来是我老伴拿来给孙子缴学费,怕孙子拿来用了,就用塑料袋裹着旧报纸把钱装里面,藏在了柴垛里”蒋大爷在前台大厅接待桌上倒出塑料口袋里的东西说到,可不曾想我老伴突然就走了。唉,什么都没有交代给我,前几天我去收拾柴垛的时候,发现了这么一个口袋。可我拿出来看,里面的钱都腐烂了,一碰就碎。我跑了几家银行看,他们都不敢收,我就想来这里看看你们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看着老大爷焦急的神情,大堂经理立即将情况报告给了网点主任。网点主任了解情况后望着搔首踟蹰的蒋大爷,安抚蒋大爷的情绪,“大爷,您不要着急,我们尽力帮您解决这个问题!”。

为尽量减少客户的损失,网点主任及时报告了上级相关部门,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堂经理进行整理和拼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粘贴修补,整理出符合兑换条件的1050元,并按规定给予兑换。接过崭新的1050块钱,蒋大爷说:“本以为这些钱都没什么希望了,还好有你们农行,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