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遂宁遂州支行“贷”动农民发家致富

www.scol.com.cn (2018-12-19 10:2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周星宇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星宇 记者 谭钦怡)“农行‘惠农e贷’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一位刚办理了惠农贷款的肉鸡养殖户高兴地说。这位贷款者是遂宁市桂花镇石包村的肉鸡养殖户,石包村因环境原因,大部分村民都选择养殖肉鸡作为发展之路,但资金却成了他们的难题。

遂州支行在了解该情况后,与石包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两委积极对接沟通,组建客户经理小分队多次深入农户家中,了解当地养殖业情况,并为贫困户建档立卡。遂州支行现已为石包村6户养殖户发放了24万贷款,而且政府补贴利息、无抵押,有效解决了农民贷款担保难、审批慢等难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