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遂宁遂州永兴分理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11-29 14:4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近日,一名客户急匆匆的走进永兴分理处,情绪激动的让大堂经理帮助他。大堂经理马上安抚该客户的情绪,询问他事情缘由。原来该名客户父亲的银行卡密码锁定,无法取钱,但户主不幸遭遇车祸,肇事者逃逸,正在医院中治疗,急需这笔钱救命。大堂经理得知该情况后,立刻向网点负责人汇报。

网点负责人当即决定特事特办,立刻安排正在休假的运营主管和大堂经理一起驱车十几公里到老人所在医院提供上门服务。老人对该行此举非常感激,积极配合拍照,签字确认等程序。随后,为避免客户取钱、缴费麻烦,永兴分理处积极联系医院,协助客户直接将款项转入医院对公户。

该行此举真正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真诚服务客户的态度,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