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劳动者港湾”APP上线

www.scol.com.cn (2018-10-22 17:54:10)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建行“劳动者港湾”APP于近日上线。今后,社会公众只要在手机上安装“劳动者港湾”APP,就可以随时查找身边建行网点设立的“劳动者港湾”,免费享受休息、喝水、充电等服务。

扫码下载

“劳动者港湾”是建行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为劳动者休息、停靠提供体面的场所和周到的服务而打造的服务民生新品牌,为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竭力营造家园的温馨氛围,成为百姓心中有温度的银行。

建行全部开放的“劳动者港湾”,将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了能充电,饭凉了能加热。在建行的一个个“劳动者港湾”,尊重劳动者不是口号,而是真实的体验。劳动港湾地方虽不大,但作用一点也不小,给户外劳动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更重要的是体现对他们的尊重。正所谓,“尽小者大,慎微着著”,细微之处有群众的痛点、难点,也有工作的着力点、出发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好环境,这就是细微的行动。(遂宁新闻网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