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遂宁遂州南津桥支行为百岁老人上门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9-21 10:4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近日,遂州南津桥支行为一位百岁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体现了农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受到老人及其家属的赞扬。

当日,一位客户来到遂州支行南津桥支行办理代理取款业务,发现账户已经锁定,无法操作,需要本人到网点办理解锁业务。客户表示急需用钱且本人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解锁业务。网点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汇报。

网点负责人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且居住在距银行较远的乡下,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网点负责人立即决定特事特办,组织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将办公地点由老人不便来的柜面移至自己温暖熟悉的家中。事后,老人及其家属对农行贴心的服务感到满意,连声道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了核实流程并表示以后更加放心把钱存入农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