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居支行开展网络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9 10:2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廖琴 记者 谭钦怡  

该行员工走进街道进行宣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谭钦怡)为维护网络金融安全,防范网络金融风险,9月18日起,农行安居支行积极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期间,该行除通过在营业网点室内外LED屏滚动播出网络安全的宣传标语、布设网络安全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等宣传形式外,还组织了宣传小组深入社区、学校、街道等公共场所进行宣传,向公众详细讲解了安全用卡、安全支付、防范金融诈骗及金融网络风险等知识,并向其展示了农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方便快捷及农行保障金融交易安全的信息安全体系,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