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居支行三家分理处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9-19 09:4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廖琴 汪强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汪强 记者 谭钦怡)近日,农行安居支行三家分理处获得“创建遂宁市安居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为当地的国有金融机构,农行遂宁安居支行三家分理处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此次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该网点以硬件设施、服务品质、社会公益宣传活动为切入点,认真配合三家镇党委、政府的创建宣传计划,确保网点环境整洁、设施达标,通过在网点LED、视频、宣传栏、公众教育区播放宣传视频、张贴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在镇上悬挂宣传横幅,让创建文明城市精神、目的、意义通过农行广泛传播,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荣誉的获得,进一步彰显了农行勇于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提高了农行在客户群体中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