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经开支行为透析病人提供爱心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8-10 15:55:53)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小妹,我的老伴在病床上躺起,我来给她领社保卡!”8月2日中午,一名神色焦急的老年人来到建行经开支行,找到工作人员邓蕾。

邓蕾请这位老爷爷到社保柜台,通过他带来的老伴身份证为其查询社保卡状态。经查询后发现,原来这张卡2015年便已办好,现在还在网点。大爷告诉邓蕾,老伴因为高位截瘫病情恶化住进红十字医院,结算时需用到医保卡。

因客户本人生病无法前来通过人脸识别激活社保卡,只有上门为客户办理领卡。邓蕾立刻和网点负责人胡志强说明情况,并一起准备了机器和资料,上门为客户办理。

来到红十字医院,客户已转移到血液透析室,两名工作人员轻轻拿出设备调试好系统,来到病床前为客户拍照,顺利为客户激活了社保卡。老大爷十分感激,说你们服务真好!(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