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四川遂宁遂州支行开展“进市场”综合营销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23 19:2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任凤 记者 谭钦怡  

为工作人员向客户推荐农银E管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谭钦怡)为充分挖掘潜在优质客户资源,提升客户对农行零售业务的感知度,8月23日,农行四川遂州支行组织营销团队借助离行式服务设备,走出网点,走进“众横农贸市场”、“新市场”等周边市场开展综合营销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为下一步专项市场营销工作打下基础。

为工作人员指导客户下载掌上银行

该行营销人员充分利用两个市场发展成熟、商户数量众多的特点,锁定拳头产品,统一营销话术,现场向个体商户发放宣传折页,大力宣传POS商户,农银E管家,信用卡,专业市场,掌上银行,个人贷款,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并成功营销商户POS四户,农银E管家1户,信用卡9张,下载掌银18户,营销产品的同时赢得了客户赞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