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开展夏季扶贫送清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3 16:5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建文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谭钦怡)烈日炎炎,工行遂宁射洪支行驻村帮扶队员李清海同志发现部分联系帮扶贫困户家中和村委会办公司室闷热酷暑难挡,遂向支行反映,希望能帮助解决贫困户防暑避暑问题,支行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形成解决方案。

7月31日一大早,射洪支行带着对贫困人员的深厚感情,来到射洪县金家镇金鸡村村委会,向贫困户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并向村委会捐赠一台空调。

支行行长一一慰问帮扶对象,并了解贫困户的种养殖情况,建议今年因猪肉价格下调的贫困户错峰购买小猪,形成梯次出栏育肥猪的建议,并表示今年继续以“以购代扶”的措施,帮助大家解决销售问题,保护好贫困户种养殖生产经营积极性。

为贫困户和村委送去清凉的同时温暖了贫困户的心。防暑降温药品虽少,但是连着工商银行与贫困人员的心,切实解决了村委和贫困人员的实际困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