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分行营业部 以客户为中心 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7-30 14:04:10)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近日,建行遂宁分行营业部像往常一样忙碌着。一位聋哑人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营业部办理业务,大堂经理热情地进行了接待。在了解到客户的具体情况过后,大堂经理亲自把客户带到柜员小刘的爱心窗口,并向他说明了客户的情况。

由于建行遂宁分行员工进行过手语培训,柜员小刘在向客户家人作了简单沟通了解了客户大致需求后,便开始用手语与客户交流。在手语交流过程中,对于手语表达不清楚的,小刘就用小纸条书写。就这样,小刘使用手语与书写的方式,准确地了解了客户的需求意愿,顺利完成了业务办理。客户向小刘竖起来大拇指,感谢他热情、周到的服务。

建行遂宁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处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