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宁遂州桂花分理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7-25 09:5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崔孝舟 任凤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崔孝舟 任凤 记者 谭钦怡)7月23日,一八旬老人来到农业银行桂花分理处为其老伴办理银行卡开户业务。因其老伴有病在身,行动不便,且无法将前往网点,现在急需一张银行卡领取残联补助款。得知情况后,该网点负责人立即与运营主管积极沟通,确保业务规范快速处理。

随后,该分理处网点主任与综合柜员于当天中午乘车到客户家中办理业务授权相关手续,同时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整个业务流程畅通无阻,从受理该业务到办理完该业务用了不到5个小时,创造了该行上门服务最快时速。该行工作人员以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