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分行推出“抵押快贷”V2.0助力小微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08:08)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近日,建行遂宁分行推出“抵押快贷”V2.0,为小微企业提供简易便捷的抵押贷款服务。

据悉,该产品通过转变经营思路,进行业务模式创新,依托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灵活运用客户评估和分析模型,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精准对接目标客户,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该产品综合小微企业及企业主提供的抵押物价值和企业经营情况等信息,进行客户精准识别和智能判断,大力支持高端消费、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服务业等新业态小微企业,加强对科技金融、文化金融、农村金融和社区金融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灵活、全面的金融服务。

据建行遂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以符合建行要求的抵押物作为主要担保方式,目前抵押物以房产为主,包括但不限于房产。该产品借助建行先进的金融科技和精准有效的模型优势,创新产品流程和业务模式,盘活小微企业存量资产,为小微企业提供简易便捷的金融服务,具有“快、低、活、全”四大优点。(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