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新区支行延时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6-22 11:05:44)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近日,下午5点半,建行新区支行正在为一位个人客户办理取款业务。这时,一位中年男性客户焦急地问:“我知道你们是5点半下班,但我是从物流港过来的,今天想要签约对公产品,明天要去外地出差,要是今天签不了,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能不能今天办一下!”

支行大厅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安排现金柜员调拨网银盾、结算卡等重控。正准备为客户办理时,发现钞车已到需准备接钞,便请客户在大厅外稍等。待完成接钞工作后,工作人员继续为客户办理对公产品签约业务。待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激活并教会客户使用对公网银时,已经近6点20分了。

客户拿着开好的网银盾,连连感谢建行工作人员,称赞建行的服务态度好。(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