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分行连续三年荣获市人行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www.scol.com.cn  (2018-06-14 18:2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建文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谭钦怡)2018年6月11日,在人民银行遂宁遂宁市中心支行召开的2018年统计工作会上,工行遂宁分行荣获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这也是该行连续3年荣获市人行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完善制度,强化内部分工。在严格落实人民银行、银监局及总省分行统计制度的基础上,该行制定并不断完善自己的统计制度。

全面梳理统计报表,扎实改进工作方法。从2016年开始,该行对人行、银监及省分行常规报表分别展开梳理,理清该行统计工作脉络,有效提高部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的效率。

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统计人员自身素质。为了尽可能地提高工作效率,该行统计人员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GSIS分析表的相关知识,通过技术手段来实现一些手工报表的自动化处理。

强化考核,督促各专业部门提高报表数据质量。为强化各专业部门配合监管部门的责任心,制定了各类对应办法,引导各专业部门与监管部门的配合力度上升,特别是对监管部门临时报表和工作任务的保质按时完成有了明显的提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