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安居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17:0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建文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见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工行遂宁安居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向来往于网点或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通过现场宣传资料、现场指导讲解等方式,详细地向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点、社会危害以及防范要点,整场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宣传活动由网点负责人与大堂经理共同开展,支行行长进行了现场指导。支行在宣传过程中,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采用适当的语言话术进行讲解宣传,力争做到深入浅出,让更多的客户真正进一步理解到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确保防范自身不参与到非法集资当中。

参与到宣传活动的现场客户对于我行的该项宣传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表示从宣传活动中学习掌握到更多的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并将学以致用,远离各类非法集资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