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分行获市“2017年度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14:56)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近日,建行遂宁分行被中国人民银行遂宁市中心支行授予“2017年度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也是全市国有银行中唯一获得该称号的银行。

据悉,截止2017年末,建行遂宁分行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9.02亿元,较年初新增2.18亿元。其中项目精准扶贫贷款7.42亿元;产业扶贫贷款1.07亿元,个人精准扶贫贷款0.53亿元。

为加大扶贫信贷投放力度,建行遂宁分行精准对接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精准对接贫困地区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积极支持特色产业发展;精准对接贫困户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推进个人贷款产品向贫困地区延伸,满足个人生产经营、就业、就学、生活消费和住房等相关领域信贷需求。同时,全行上下合力,扎实做好驻村结对定点帮扶工作,"输血+造血"帮扶促进精准扶贫。

下一步,建行遂宁分行将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继续深化对定点帮扶贫困村的产业扶贫;继续加大精准扶贫信贷资金投入,增加金融精准服务惠及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拓宽贫困地区多元化融资渠道同时继续加大对贫困地区的自助设备、助农取款点的运营维护及投放力度,加大普惠金融贷款投放力度,利用普惠金融贷款惠及更多贫困人口。(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