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悦生活频道服务多样化

www.scol.com.cn (2018-02-13 13:24:42)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据悉,建行手机银行悦生活频道是建行打造的一个全景化生活服务平台,将各类服务应用与生活场景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生活缴费服务。包括水费、电费、燃气费、有线电视费、手机话费、宽带光纤、学杂费等在内的多样缴费服务,以丰富的场景、便捷的支付方式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据建行遂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悦生活频道将商家优惠与促销信息收集整理、集中发布,客户可在频道中实时了解缴费优惠信息。此类优惠涵盖范围广、力度高,目前已包含各类生活缴费服务,配合建行龙支付使用,可为客户提供便捷、优惠的缴费业务。”

悦生活除了为个人客户提供缴费便利外,也可帮助物业公司代收物业管理费。物业公司只要开通了“悦生活——物业云”服务,小区住户只需要打开手机银行,进入悦生活频道点击物业费缴费,输入业主姓名、房号等信息即可一键缴费。此外,建行也可配合物业公司开展“龙支付满减”优惠活动,提高广大住户的缴费积极性。(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