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温度】 工行遂宁分行开展2018年“新春送温暖 青年在行动”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2:0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7日,工行遂宁分行开展了2018年“新春送温暖 青年在行动”主题活动,为行内离退休困难老同志、留守儿童、困难老人等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物资慰问。

●2月7日,遂宁分行本部团支部青年员工与市分行行领导、人力资源部一道共同去看望和慰问行内的离退休困难老同志,陪老人聊天,送慰问物资,表达年轻一代对老同志的关心。

●2月7日,遂宁蓬溪支行团支部到定点扶贫村蓬溪县梨树沟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青年员工为孩子们带去了崭新的书包、多功能文具盒、乒乓球拍套装和新春对联,送达了工商银行浓浓的爱心,同时勉励孩子们要更加刻苦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健康成长,做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当地村委会和村民的一致赞许和好评,展现了我行青年员工伸出一双手、献出一份爱、温暖全社会的良好风尚。

●2月7日,遂宁射洪支行团支部到射洪县金家镇金鸡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带去学习用品,并同时为困难老人准备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为该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工商银行的慰问及新春祝福。支行团支部还将持续关注、思考如何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问题,持续开展关爱活动,贡献应尽的责任。

●2月6日,遂宁安居支行团支部到安居区锅盖梁村开展关爱困难老人活动。该户贫困户老人独自一人生活,丈夫是一名军人,在解放战争中牺牲,为当地特困户。该行青年员工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让老人在寒冷冬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及关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