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温度】工行遂宁分行开展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7 17:5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宣传活动图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聂艳萍)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抵制和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提高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近日,工行遂宁分行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异地工作人员返乡之际,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温暖群众心田。

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在全辖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口号,将非法集资的特征、类别、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参与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和形成的风险以及损失承担、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内容精心制作成展板和宣传折页,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展开宣教活动。并通过客户经理营销系统向广大客户进行节日问候的同时积极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珍惜血汗钱、理性选择投资方式”的宣传教育内容。对社会大众广泛宣传和提示非法集资风险及危害。

另外,该行还组织了进社区街道的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广大群众咨询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通过网点向周边商区、生活区延伸,播放宣传教育片等方式,让宣传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大活动效果,防止外部风险向行内侵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