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温度】 工行遂宁工业园区支行上门特事特办温暖客户心田

www.scol.com.cn  (2018-01-26 10:5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22日,工行遂宁工业园区支行来了一位面色焦虑不安的客户,大堂经理随后上前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焦急的表示其母亲因病高位截肢瘫痪在床,行动极其不便,现急需社保卡中的社保资金支付后续医药费,但卡片尚未激活,无法使用。

随后,大堂经理将该客户的业务诉求上报支行负责人。秉着急客户之急,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支行负责人统筹安排,克服旺季营销工作期间人员紧张问题,根据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采取特事特办方式,安排两名客户经理于次日上门实地核实。

客户经理上门核实期间,了解该名客户母亲授权办理卡片激活业务的意愿真实性,并当面签订了授权委托书。最终,该客户的社保卡成功激活使用,客户对我行主动上门、不退不拖、高效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在这寒冷的冬天,切实感受到了工行温度。

据悉,一直以来,工行遂宁工业园区支行长期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服务助推支行经营发展的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畏难,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服务口碑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