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为特殊群体上门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1-15 14:2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旭东 记者 聂艳萍)“同志,我和我家属的身份证都在,麻烦你帮我取一下钱嘛,我急着用钱啊” 1月14日下午,一位大约50来岁的客户匆忙来到农行大英支行玉峰分理处办理业务。

网点大堂经理听到异常情况立即来到客户身前询问。经了解,原来该客户想帮自己的丈夫领取和激活计划生育存折,但原则上设置密码需由本人办理。在得知该客户家属为残疾人,常年卧床无法正常行动后,网点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联系网点负责人汇报情况。网点负责人获悉情况后立即决定对该客户进行上门服务。

在按照规定进行双人核实后,农行工作人员顺利为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感谢你们,天都黑了,还这么远过来,难为你们了。”客户对农行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悉,一直以来,农行大英支行坚持优质服务,在有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群体需要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业务时,第一时间协调人员、安排时间前往服务,树立农行形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