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2018年“春天行动”启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1-15 14:2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为全面贯彻市分行“春天行动”启动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高潮,近日,农行大英支行召开2018年“春天行动”启动会,支行班子成员、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行员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春天行动”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正视困难,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各项挑战;要精心组织,做到全部网点要开足马力,全部人员要服务一线,全部干部要投入营销,全部方案要精心对接;充分准备,抓好“三项工作”,即领会活动方案,抓住“牛鼻子”,层层落实任务,强调“执行力”,加强跟踪督导,保持“紧迫感”;管控过程,做到“四个关注”,即关注系统排名,关注同业抢夺,关注政策变化,关注核心客户;要用党建引领业务经营,党员干部要在“春天行动”中做出表率;丰富活动内涵,掀起“春天行动”营销高潮。另外,要在审慎合规中严防死守案件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责任性案件事故,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

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科彬对2017年“春天行动”作了题为《决战春天 再创辉煌 全面实现2018年“春天行动”开门红》主题报告。报告要求,要客观对待全行个人业务综合营销成绩,认真分析我行个人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考核导向,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扎实推进“春天行动”营销活动。

会上,客户经理部负责人对2018年“春天行动”方案作了解读。支行客户部、各营业机构分别与支行党委签订军令状,并进行团队展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