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积极参与“龙支付·微公益”希望工程

www.scol.com.cn  (2017-12-15 11:13:14)  来源:遂宁新闻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颖  

建行遂宁分行积极参与“龙支付·微公益”希望工程

芋禾村小学有了快乐音乐教室

12月8日,“龙支付·微公益”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捐建活动在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老池乡芋禾村小学隆重举行。建行遂宁分行副行长石峰、船山区人大副主任洪琼、船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吴航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石峰、洪琼为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进行了揭牌,使得“龙支付·微公益”项目成功在遂宁落地实施。芋禾村小学的孩子们热烈欢迎叔叔阿姨们的到来,为他们带上红领巾,并且带来了欢快童趣的歌舞表演,建行遂宁分行志愿者为孩子们也带来了才艺表演,引得孩子的现场欢呼。同时,志愿者们参与孩子们的趣味运动会,拉近着彼此的距离。领导们参观音乐教室,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表示将持续做好扶贫攻坚工作,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助力。

此次捐建活动是建行将公益善举与服务支持分行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的又一杰出成果。共为小学捐建价值2.5万元的音乐器材及价值5000元的体育用品。(全媒体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