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递榜样力量 激荡最美情怀---川东片区“最美建行人”评选展示活动在遂宁分行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4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挖掘身边先进事迹,发挥优秀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向全行传递浓浓的正能量。11月9日,四川"最美建行人"川东片区评选展示活动在遂宁拉开帷幕。四川分行纪检监察部副总经理唐凌、遂宁市银监局刘吉新及来自遂宁、达州、广安、南充、巴中、经开区、青白江、金堂共8个代表队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遂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峰为活动致辞,对各参赛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川东片区评选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宣讲人用自己真诚质朴的语言,集合视频、PPT、音乐播放的形式生动地向全行展示了着眼中"最美建行人"的风采。沙画、快板、诗朗诵展示着建行员工的多才多艺,传达着"最美建行人"至真、至善、至美的正能量。现场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最美"故事,描绘出一幅又一幅最美的画面,引起了全场员工的共鸣,震撼着台下员工的心灵。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建行员工中有一千个"最美建行人"。尽管他们在不用的岗位,从事不同的工作,但都是"最美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达州分行、广安分行、遂宁分行获得本次川东片区"最美建行人"活动组织奖;达州分行的《一花独放不是春 百花齐放春满园》及《以"荷"为美》、广安分行的《巍巍华蓥山,最美"红杜鹃》获得川东片区的优胜奖,其余十四个参赛节目获得优秀奖。活动现场对获奖单位和节目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展示活动,各参赛行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最美建行人"的风采,他们是全行员工学习的好榜样。我们期待涌现出更多的"最美建行人"拼搏奋斗,不断为全行的改革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