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召开“赢在金秋”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推进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1: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安居支行召开“赢在金秋”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推进会议。行领导、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客户部负责人通报了各网点各项指标完成进度及排名情况,解读了《安居支行2017年“赢在金秋”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竞赛办法》。党委委员、副行长陈俊宇同志通报了各网点优质文明服务考核情况,分析了短板指标,要求各网点切实加强服务品质,坚定信心,做好业务营销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就三季度“赢在金秋”营销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网点、部门要及时梳理各自业务发展情况,研究制定营销方案,针对短板采取相应的措施,力争全面完成冲刺任务。二是加强服务。全行员工要切实将优质文明服务理念入脑入心,提高服务品质,开展好微讲堂、微沙龙等常态化营销活动,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三是夯实基础。各部门及网点要落实落细“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工作,开展好“两个办法”学习活动,做好防火防暴防汛工作,为支行平稳运行提供保障。四是关爱员工。近期高温酷暑加上暴雨较多,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举措,发生意外情况及时报告支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