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与天穗农业成功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8年内拟提供7000万元项目融资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0: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晗 任凤 记者 聂艳萍) 8月4日上午,在船山区融资对接会上,农行遂州支行成功与遂宁天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达到一个崭新的起点。

根据协议,将在未来8年为该企业提供人民币7000万元的项目融资以及资金结算服务在内的优质金融产品。

据悉,农行遂州支行还与四川美宁食品有限公司、遂宁嘉慧妇儿医院有限公司、遂宁市盛世银丰商业有限公司、遂宁市中心医院等11家企业达成了初步融资意向,该行表示将切实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共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