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成功发行中期票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0:1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8月4日,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获悉,由该行与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共同推进的某投资公司9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此次票据发行是建行遂宁分行在中期票据领域的破冰之作。

据悉,长期以来,建行遂宁分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一批地方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2015年底,该行在一个月内为遂宁地区4个棚改及水利项目投放贷款6.7亿元。2017年初,该行为金桥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放理财资金3.1亿元,得到政府及客户肯定。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提高了该公司直接融资比例,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同时有力支持了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建设。(钱泓睿、粟晓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