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寒冬送温情 农行安居支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6:5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农行安居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政、监管部门及上级行扶贫工作精神,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期,该行组织扶贫工作小组走访慰问了东禅镇黄茅沟村和马家桥村7户贫困户,为他们带去了农行的温暖和全行员工的心意。

在每一户贫困户家中,该行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勤劳奋斗实现脱贫致富。据悉,在该行前期组织的捐助活动中,全行员工捐款共计3966元,本次全部送到了贫困户手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