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宁射洪支行精准扶贫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7:3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珊 记者 聂艳萍)11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小雪,天气转凉。农行遂宁射洪支行金家分理处负责人与一名员工一起,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上棉被和棉衣,送去一份来自农行的温暖。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始以来,金家分理处负责人带领员工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摸清致贫原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同时,将农行的金融服务送到贫困村、贫困户,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22日当天,该分理处负责人与贫困村支部书记一起,将棉被、棉衣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其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改变现状,脱贫摘帽,过上幸福生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