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成立

2022-10-28 18:3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邹霞

10月28日,遂宁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授牌仪式在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标志着遂宁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正式成立。会议表决通过协会章程等制度文件,投票选举出协会理事单位及会长、副会长等领导班子成员。遂宁市房管局局长林波、市民政局调研员周勇为协会授牌、授印。协会第一届会长邹家银进行就职发言。

装饰装修行业与群众住房需求息息相关,当前遂宁装饰装修行业存在不少乱象,针对群众不满意问题。装饰装修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企业,紧盯建筑装饰业前沿动态与走向,紧跟党和政府关于建筑装饰行业改革发展的现行政策,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最新声音,及时反馈建筑装饰企业的紧迫诉求;坚持高效服务原则,想会员单位所想、急会员单位所急,积极做好服务,不断总结、提升服务水平;对标全国、全省先进,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其他装饰装修协会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协会运作水平;

强化行业监管,遂宁将采取责令整改、行政约谈、行政处罚、移交司法等措施,严厉惩治装饰装修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