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也能“看房”,遂宁启动2022年新春网络房交会

2022-01-28 18:4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1月28日上午,春暖花开·宜居遂宁——2022年遂宁新春网络房交会正式启幕。即日起,市民、购房者可通过手机进入“春暖花开,宜居遂宁——2022年遂宁新春房地产交易线上博览会”云展厅界面,点击直播卖房、超级秒杀、参展楼盘、云端看房、在线预约等功能板块,进行看房预约、购房报名等,实现在线逛展。此次新春网络房交会将持续至2月中旬。

“此次房交会是遂宁地产行业一次全新大胆的尝试与突破,展会规模大、举办时间长、活动力度大、专属优惠多,力争为购房者打造一场‘眼见为实’的岁末年初购房盛宴,力争让房交会助力遂宁新年房市‘开门红’。”启动仪式上,遂宁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介绍,本次线上房交会,大部分参展房企将推出不同程度优惠折扣,还有特价房源供大家选购。活动期间,遂宁各大网红、金牌房产经纪人还将通过云展厅直播界面对楼盘、户型进行全程直播讲解,与参与观众互动问答、互动抽奖。线上房交会还配套了十万大礼包、拜年红包疯狂送、超值好礼天天秒等多重福利活动。

启动仪式上,网络房交会云展厅界面首次发布。数据显示,发布当天上午,在线逛展人数超1万人次,在线咨询人数近千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