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明星自来水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27 17:2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市明星自来水公司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以学促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红色力量植入到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事项中,进一步提升供区内居民用户用水获得感、幸福感,架好党群连心桥。

多次上门排查 帮居民恢复水压

近日,家住市城区鸿发街鸿发公寓的一用户致电遂宁市明星自来水公司热线,告知家中水压很低,自来水时有时无,希望公司能够予以解决。接到热线后,公司安装队伍立即赶赴现场核实情况。原来,该用户居住八楼,楼层高度已超出该区域国家规定的市政可供楼层供水压力,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用户耐心解释国家以及公司对水质水压相关规定和制度,做好客户情绪疏导,并承诺一定会解决好该问题。

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展开排查,从用户家里的接水点开始对市政水压、周边住户用水情况、冲洗水表、管道等反复逐一检查,并主动对用户家中用水闸阀等进行更换,用户家中水压恢复正常,此举最终得到该用户满意的回复。

及时排查异常 维护客户用水利益

日前,市城区紫东街幼儿园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定位准确”的锦旗送至明星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舒朝晖手中,表示感谢。

原来,自来水公司在8月抄表时发现紫东街幼儿园当月用水量较上月激增,而该月幼儿园正在放假,情况十分异常。抄表员立即告知幼儿园及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同时公司管网运维所立即安排探漏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检查水量异常原因。经过仔细核查,发现园内的自来水管道出现破裂,管道一直处于漏水状态,导致水量增加。经过管网所维修处理,漏水问题得到彻底解决。(遂宁新闻网 李其秀 何强 欧君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