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电力船山公司抢修无昼夜 物业感恩送锦旗

2021-08-06 17: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非常感谢你们电力公司,要是没有你们辛苦抢修,我们东方明珠小区居民肯定一整晚都热的睡不着!我代表小区全体业主感谢你们连夜抢修,在酷暑中为我们送来清凉。” 8月3日下午,一阵感谢声从船山公司5楼会议室传来,同时四川明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绣有“快速抢修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船山公司分管负责人的手中。

7月29日23点14分,由于东方明珠支线电缆中间接头故障,导致10kV仁香线过流III段动作跳闸,10kV仁香线全线停电。船山公司立即组织河东配网运维所隔离东方明珠故障点,恢复其他负荷供电,同时进行故障抢修。

在抢修过程中,小区居民焦急得询问道:“大概好久可以来电哇?天气太热遭不住。”“我们正在抢修,请大家稍安勿躁,再耐心等待一会儿,马上就来电了!”河东配网运维所现场抢修人员为小区居民解释。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修,终于在30日凌晨3时58分,东方明珠小区恢复供电。两辆黄色的抢修车在闷热而寂静的深夜伴随着空调发出阵阵声响逐渐向远处驶去。

用户的满意就是对电力服务最大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船山公司一定再接再厉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供电保障,不辜负每一个用电客户的信任。(遂宁新闻网 骆红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