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电力公司高新供电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1-04-20 17:3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4月15日,四川明星电力公司高新供电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明星电力公司董事长王更生,总经理向道泉,党委书记刘晓锋等公司领导以及船山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高新供电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陶明主持揭牌仪式。

向道泉在致辞中强调高新供电服务中心要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高质量建设高新区电网,高标准做好优质服务,高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建设千亿园区,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公司董事长王更生和党委书记刘晓锋为高新供电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的成立是公司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将为高新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提供有力的保障,让区内企业获得更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同时有效提升全区供电服务和企业安全用电整体水平,助力全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该中心供区内有10KV线路45条,全长387KM,7万余用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