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遂宁消防支队举行2020年度消防员运动会

2020-12-04 14:2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邹士可 遂宁频道 高菀君

12月3日,遂宁消防支队举行2020年度消防员运动会,全市机关大队干部、消防员、专职队员等90余人参加本届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机关大队3000米跑、俯卧撑、仰卧起坐;消防救援站绳索攀爬、5000米负重跑、60米肩梯跑、4*100米接力赛等个人和团体科目。

最终,物流港政府专职队、德水路特勤消防救援站、嘉禾路消防救援站获得了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物流港政府专职队、德水路特勤消防救援站、蓬宝路消防救援站获得了团体科目4*100米接力赛前三名;梁天桥、王锋、刘城、张从武、肖茂力分别获得了5000米负重跑、60米肩梯跑、绳索攀爬、3000米跑、俯卧撑、仰卧起坐冠军。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全体参赛指战员奋勇争先、珍惜荣誉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全市消防队伍狠抓勤训练、突出实效的练兵成果。”遂宁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齐春生表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以此次比武为契机,查找不足,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履职尽责,全面提升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