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雷劲处长一行调研遂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2020-11-12 15:1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11月11日,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雷劲一行莅遂调研遂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情况。遂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正辉,遂宁市就业局局长赵启双,遂宁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莉陪同调研。

雷劲一行先后来到船山区新桥镇和经开区北固镇,现场调研创业培训和劳务品牌培训开展情况,并重点了解了企业培训、信息化监管、培训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

座谈会上,郭正辉就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相关县(市、区)人社部门和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雷劲处长要求,一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用好预拨和以工代训政策,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加快资金拨付力度,确保完成民生实事工作任务;二是加大工作力度,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积极借鉴其他市州先进经验,探索企业项目制培训;三是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培训质量,进一步健全职业培训政策体系,推进职业培训工作规范化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