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会圆满举行

2020-10-27 15:1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帮助重点产业企业深入了解遂宁市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优惠政策,10月23日,由遂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遂宁“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会在康年大酒店圆满举行。

 

会上,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识栋宣讲了《遂宁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新十条措施》;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劳务办主任黄涛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遂宁市急需紧缺人才认定管理办法》《遂宁市金荷花领军人才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市科技局解读了《遂宁市杰出人才团队、领军型创业团队、领军型创新团队评选办法(试行)》。

通过这次宣讲,企业代表对遂宁市人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借力人才扶持政策,激发人才活力,提升企业创新实力。

本次宣讲会也是遂宁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接下来,各县(市、区)、园区,市级部门将在各自的辖区、单位认真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做到重点产业企业宣讲全覆盖。

遂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市教体局、市经信局、市水利局,市直医院、学校和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组织、人社、科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遂宁经开区、遂宁高新区、市河东新区部分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遂宁市人社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