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2020-09-29 11:3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高菀君

为贯彻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遂宁市知识产权工作,近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温清莉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会议精神,对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各县(市、区)、园区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温清莉副局长表示: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二是要以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推进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力度,进一步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跨区域协作联动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是做好宣传培训和服务,激励发明创造,培育创新人才,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观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