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江正品蓬溪姜糕为大学新生送上“升学大礼包”

2020-08-10 10:2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爽)

8月10日,记者从江正品蓬溪姜糕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今年高考学子凭借录取通知书,可到江正品门店购买蓬溪姜糕享受大学新生惊爆价,优惠活动将持续至9月1日。

多少年来,蓬溪姜糕作为一道传统美食,深受人们喜爱。大学新生带着家乡特产去上学,结交新同学,新朋友。据了解,凡是今年的大学新生,凭借录取通知书,到江正品蓬溪姜糕遂宁育才路门店、蓬溪奎阁店等门店购买蓬溪姜糕,将享受一份惊喜价,详情可咨询18188475399、17321890858。

此外,凡是购买江正品姜糕的同学们,有在新学校和同学分享江正品姜糕的照片发至朋友圈并配文“我家乡特产江正品姜糕”保留3天,截图发至微信L13056595570,并注明收件信息,还将获得由江正品姜糕包邮提供的一份开学大礼,开学礼活动截止时间9月10日。

“有油不腻,有糖不伤,洁如脂玉,软似秋云。”这是清朝时期,慈禧太后对产自遂宁蓬溪姜糕的评价。传统的蓬溪姜糕,以糯米、蜜糖、麻油、姜汁为原料。糯米养胃温中,姜汁散寒祛痰,蜂蜜养阴益寿,麻油润肠保肝,为素食之妙品,老幼食用皆有滋补营养之效,可“一糕多吃”,味道各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