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开展工伤预防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06-11 15:4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6月6日,由遂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遂宁市社保局主办,成都易训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工伤预防、为爱护航"的工伤预防进社区宣传活动,在船山区犀牛堤广场拉开帷幕,向广大市民朋友大力宣传工伤政策、安全事故预防和救治技能。

此次活动以布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和进行互动体验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在活动现场配置了专人进行政策解释,灭火、火灾逃生、心肺复苏、防触电、不系安全带碰撞、醉酒体验指导。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争相体验,普遍反映宣传内容紧扣生活,体验项目适用性很强,通过现场的体验,更加了解了安全事故预防的重要性。

遂宁市社保局局长蒋熙同志表示,开展工伤预防社区宣传,是遂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安全生产能力建设、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求的具体体现。在今年的工作中,遂宁市社保局将以工伤预防为保民生、促发展工作抓手,充分利用前期的全市安全生产现状调研成果,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和培训,为企业服好务,为建成健康、安全、和谐遂宁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