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新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8支队伍同台PK

2021-06-22 17:1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摄影/廖锦辉

6月21日,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来自新区党政办党支部、党群部党支部、永盛小学党支部等8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同台,进行了一场党史知识对决。

竞赛中,参赛队伍通过勠力同心、兵贵神速、勇挑重担和砥砺前行四个环节进行比拼。比赛过程中还穿插党史游戏环节,现场参与踊跃,气氛热烈。

经过激励角逐,新区党群部党支部获得团体一等奖,党政办党支部、永盛小学党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洋渡实验学校党支部、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东涪公司党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建交局党支部、灵泉街道党工委获得优秀组织奖。江继全、覃权、李婉悦、祁极、何俊腾5名同志被评选为党史知识达人。

“此次决赛,既是对参赛选手学习成果的考验,也是全区党员干部学史爱党的风采展示舞台。”遂宁市河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遂宁市河东新区将不断丰富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