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到家门口 遂宁市河东新区一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2021-05-11 19:4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杨凡凡 姚玮涵 遂宁频道 高德芬

5月11日下午,遂宁市河东新区芝溪谷渔舟村锣鼓喧天、喜气洋洋。原来,该村现役军人廖朝俊在部队荣获三等功臣,船山区武装部、河东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河东新区芝溪谷管理办相关负责人专程为他的家人送来喜报。

在欢快的锣鼓声中和乡亲们的见证下,船山区武装部、河东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河东新区芝溪谷相关负责人分别为三等功臣廖朝俊的爷爷和母亲戴上“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字样的绶带和大红花,送上关怀慰问金,并与功臣家属亲切座谈,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接到立功喜报,廖朝俊的母亲蒋蓉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接到儿子的喜报,我心里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也会时时鼓励他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为家庭再添光彩。”功臣母亲和爷爷还现场视频连线在某部任指导员的廖朝俊,他在视频里说到:“感谢党委、政府对我和家人的关心、关爱,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保家卫国,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