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志愿者协会核心骨干招募宣传活动

2020-10-20 09:4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高菀君

为切实做好消防志愿者协会核心骨干招募宣传工作,使有意向者充分了解消防志愿者协会核心骨干招募流程和政策,激发他们的应聘热情,连日来,河东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多种途径和平台积极开展招募宣传活动,鼓励广大社会志愿者踊跃报名,掀起了消防志愿者协会核心骨干宣传工作热潮。

按照遂宁市消防救援支队要求,大队在辖区街道办事处、社区、市场、酒店、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招募海报。宣传员走街串巷进行宣传,联合社区网格员深入小区摆摊设点,积极对前来咨询的人员进行招募流程解读,正确引导有意向者了解公告中的招募条件、报名通道等。同时,大队宣传员在重点单位微信群利用短信群发的方式鼓动社会单位员工积极参与,大队还印制了50余份门型展架海报分发给重点单位并要求摆放在显眼位置。

通过此次招募宣传活动,切实把广大热爱消防救援事业的、怀有热心公益的心的有志青年凝聚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中来,为招募消防志愿者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了招募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