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9-25 18:3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遂宁频道 高菀君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近日,河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遂宁天立宏物资有限公司厂房内,重点检查了厂房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防火巡查制度是否制定和落实等情况,特别对厂房仓库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危化品的储存、堆放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仓库、厂房等重点防火场所是否增加了禁止烟火标识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随后,检查人员现场对企业员工使用灭火器的步骤进行了规范,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指导。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危化品单位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麻痹大意的思想,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